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警方資助車資意外協助抓姦
發布時間: 2011-01-30 23:28:01 閱讀次數: 69
為讓因故流落嘉義市無盤纏的民眾得以返家大陸出差,並發揮人溺己溺的社會救助行為,嘉義市政府辦理「資助短缺川資民眾返鄉換車票作業」;嘉義市長榮派出所在配合此次市政府的短缺川資作業中大陸抓姦,意外替家屬找回失蹤的愛女,並給予需要的幫助,建立警察親善愛民的形象。

嘉義市長榮派出所警員黃雅敏於19日值班時大陸尋人,有一名年約26歲的女子進到派出所請求協助,向警方表示因為身上沒有帶錢,需要申請車資,身上並無攜帶任何證件。長榮派出所所長李思瑩見該名女子神色有異,眼神幾乎無法聚焦在與其交談的警員臉上,手足無措的感覺十分可疑,先指示員警安撫女子的情緒,並查詢該名女子身分,發現她已經被通報為失蹤人口。員警經查詢該名王姓女子的資料時,發現其母親曾至當地派出所通報協尋時,表明該王女有憂鬱症狀,大陸找人自17日離家後就失聯。

員警先安撫王女情緒後,並委婉告知其母親通報其為抓姦人口,需要製作筆錄進行撤銷,在與王女之母親聯繫後,其母親表示希望警方協助將王女留住,因為她的女兒因憂鬱症精神狀態不穩,找人怕又突然不知去向。警方為安撫王女的情緒,不斷與其聊天分散其注意力,又拿茶水與茶點提供王女使用。王女告知員警,之前自己是想出去走走,所以就騎著車子出門,一路從台南縣騎車到嘉義與雲林,就這樣陪著王女聊了一個小時後,母親終於趕到了派出所,警方見到王女母親不斷查看女兒身體有無受傷抓姦人口,小心翼翼的將女兒抓姦攙扶出門,愛女之情令人深為感動。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