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隋棠《犀利人妻》抓姦受委曲 餵溫昇豪辣椒洩憤
發布時間: 2011-02-17 02:45:27 閱讀次數: 31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台視三立周五播出的《犀利人妻》與中視周日偶像劇《幸福最晴天》不約而同選在昨天慶功,《犀利人妻》中最慘的隋棠藉機抓姦洩恨,拿紅辣椒想塞進溫昇豪的嘴裡。《最晴天》首播尼爾森收視率1.67(收視總人口120萬9千人)收視居冠,賀軍翔一掃3年來人氣下滑的抓姦陰霾。

賀軍翔Motel慶功

《犀利人妻》收視率2.43(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約53萬6千人),雖不敵民視《新兵日記》的8.03(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177萬人),但觀眾討論度高,有網友以電影《帝國毀滅》中片段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TJ64SfqGIk)來KUSO《犀利人妻》,大罵溫昇豪、朱芯儀。

賀軍翔主演的《最晴天》是他首部首播奪冠的抓姦偶像劇,讓悶了3年的他一吐抓姦怨氣,昨他與張鈞甯Motel慶功。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