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抓姦直播!半裸「小王」垂降逃脫 變爆笑劇
發布時間: 2013-12-23 02:34:00 閱讀次數: 22

這樣的躲避抓姦,真的有夠糗!巴西有一名丈夫,抓到妻子戴綠帽,正當兩人在陽台理論時,沒想到,這名只穿著內褲的外遇男,竟然從3樓窗戶垂降落跑,但因為繩鎖不夠長,最後他是跳向地上的軟墊,成功逃脫抓姦,但整個過程全被路人拍下,被稱為「半裸小王逃脫記」。

外遇妻子偷腥被丈夫抓包,兩人在三樓陽台上吵個不休,丈夫還拿著白襯衫追問是誰的,妻子作賊心虛,搶下手中的襯衫往下丟,正當樓下一堆人在看好戲時,高潮來了,外遇男子竟然從窗戶要來個大逃脫,大家驚聲尖叫,這名男子只穿著白內褲,模樣好狼狽,他用衣服至成繩索,但無奈太短,最後只能爬到2樓,還不斷對樓上的兩人叫囂。

被抓姦還這麼囂張,警消在底下鋪上氣墊,最後這名男子進退兩難下縱身一跳,此時掌聲響起,外遇男成功逃脫,但他還氣呼呼對路人叫囂,但他這樣的狼狽不堪的模樣被po上網路,3天就超過150萬人次點閱,也被調侃「外遇小王的逃脫記」超爆笑。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