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一張蛋糕照抓姦:潮牌包老闆娘扮鍵盤柯南
發布時間: 2015-07-14 00:46:37 閱讀次數: 19
美國潮牌Ed Hardy在台背包代理商、伊錪實業張姓老闆,3年前娶進176公分高的長腿錢姓美女,一起打拼事業,卻在潮牌包事業逐漸有成後,劈腿小三廖女,張妻透過丈夫臉書上一張蛋糕照片,扮起「鍵盤柯南」鎖定小三身份,抓姦提告,事後因協議離婚對張男撤告,但不滿小三自稱是「被害人」,未對小三撤告,全案現由台中地院審理中。
 
Ed Hardy是美國知名潮牌,以飛鷹、猛虎、骷髏頭、惡魔等紋身圖案設計聞名,並結合龐克及街頭文化元素,深獲國際時尚名人喜愛,愛用者包括國際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、足球金童貝克漢、韓星Rain、台星林志穎等人。而Ed Hardy的服裝、眼鏡、背包等,在台各有不同代理商,其中伊錪實業取得在台背包代理權,全台有80多處經銷據點,深受年輕人喜愛。
 
錢女(31歲)提告指出,2012年間與張男(37歲)結婚,婚前夫家的貿易公司剛取得Ed Hardy背包的品牌代理,交由她和丈夫經營管理,她負責廣告行銷、經營粉絲團和接洽代言,全心全力投入,前年公公則在台中八期買下3千多萬豪宅,要讓他們居住,但因離公司較遠,他們未搬入。
 
不料去年8月,她發現丈夫手機不離身,連洗澡也帶著,到處約朋友玩,今年1月,她從臉書上過濾和丈夫有互動關係的好友,扮起「鍵盤柯南」,發現廖女(26歲)按讚的比例高,更在2人的臉書舖文中,發現同一塊蛋糕和咖啡,才鎖定廖女。
 
後來錢女跟監丈夫發現,丈夫竟把廖女帶回該豪宅,她向公婆反映,公婆勸合不勸離,安撫她「沒有脫光光在床上都不算嚴重」,並指豪宅、公司未來都是他們夫妻的。她決定抓姦,今年2月再次等到丈夫和廖女進入豪宅,她忍耐半小時後報警抓姦,當場逮到丈夫下半身赤裸、廖女全身赤裸躺在床上。
 
檢警調查,廖女坦承從今年1月至2月間,與張男在不詳處所嘿咻3次、在豪宅嘿咻1次,認為張男與妻子感情不好,她是用心和張男交往,張男則承認與廖女嘿咻4次,但表示與廖女認識不久。檢方偵查期間,錢女與張男以410萬元達成協議離婚並和解撤告,錢女另向廖女索賠60萬元,由於雙方無法和解,廖女因妨害家庭被起訴。
 
日前,台中地院開庭,法官多次安排雙方調解不成,開庭時,廖女表示,事發後張男也沒幫她,她目前無業最多只能賠償30萬元,並指「他們夫妻自己感情不好,我也是被害人」,錢女不滿廖女態度,告訴法官,並非女人為難女人,而是無法感受到廖女認錯的誠意,而且廖女有房子、還出國玩,並非無力賠償,法官仍給雙方2周的時間再協調,2周後即宣判。
 
錢女受訪表示,前夫是代理品牌的老闆,應注重自己言行;廖女不願多談此事,只說謝謝關心;張男則表示,這又不是什麼事情,不要再騷擾我們了,事情已經結束。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