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潘若迪抓姦開罵:活逮老婆與沈玉琳單獨喝酒
發布時間: 2015-07-14 00:47:13 閱讀次數: 19

潘若迪與沈玉琳兩人雖然常在節目上抬槓,但兩人交情其實極好,沒想到潘若迪的老婆Kiki,與沈玉琳交情更好,還好到會單獨喝酒?原來是潘若迪自曝,某次錄影中途想找老婆Kiki卻找不到人,最後卻發現Kiki和沈玉琳單獨對飲紅酒,讓他氣到破口大罵。

根據今天《聯合報》報導,潘若迪平時沒有喝酒習慣,但老婆Kiki卻喜歡小酌一番。某天Kiki找沈玉琳喝紅酒,潘若迪錄影到一半,打電話找不到老婆,改打給侯昌明。結果侯回他Kiki在跟自己的老婆雅蘭聊天,潘想想不對,曾雅蘭明明人就在現場跟他錄影,結果他當下猶如抓姦似的,直衝侯昌明的家,結果見到Kiki正與沈玉琳單獨對飲紅酒,還喝到臉紅紅。

後來潘若迪質問,才知道其實侯昌明是因為去買下酒菜,才會不在家。沈玉琳也解釋,Kiki會找他喝酒,是因為她與潘若迪看完電影,想與老公討論,但潘看不懂,「跟我聊,可以聊出電影之外的意義」。結果潘若迪更氣,破口大罵回:「我們看的是《侏羅紀世界》,這種電影誰看不懂啊?」結果沈玉琳大笑回:「但你老婆就愛跟我聊呀!」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