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母偷情隔壁「小王」父抓姦摔斷腿 5歲兒目睹得自閉症
發布時間: 2015-07-23 02:38:51 閱讀次數: 14

江蘇南京一名女子被丈夫抓姦在床,「小王」慌忙之中跳窗逃跑,丈夫追趕不慎摔斷腿,而5歲的兒子目睹事件經過,幼小心靈受到刺激,得了自閉症。經法院調解,「小王」必須賠償2萬元(人民幣,下同)。

根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南京市溧水區晶橋鎮某村的村民石濤是一名電焊工,一個月工資至少有7000元,在當地也算是高收入。他和妻子何鵑育有一個5歲的兒子,但因為工作性質,他經常不在家,沒想到妻子竟然紅杏出牆,對象還是住隔壁比自己小5歲的男子陳磊

2013年12月13日晚上,石濤回家卻發現門被反鎖,於是找了木棍,爬上2樓敲碎廚房窗戶爬進去,而臥室裡的何鵑聽到聲響,知道是丈夫回來了,陳磊慌忙打開窗戶爬出陽台,踩在曬衣架上跳下去,石濤也跟著跳下去,結果摔斷腿。

石濤受傷後一年多都沒法上班,家裡一下斷了經濟來源,生活大不如前。更讓他心痛的是,事發時睡眼惺忪的兒子目睹整個經過,幼小心靈受到刺激,得了自閉症,目前正接受治療。

而何鵑被丈夫發現外遇後,寫下保證書,保證以後不再和任何男人來往,否則凈身出戶,失去兒子的撫養權。石濤顧及孩子,所以沒有離婚,但夫妻倆感情也一落千丈

今年4月22日,石濤將陳磊告上法庭,請求法院判令陳磊承擔自己的醫藥費、住院伙食補貼、交通費共計3萬5015.59元,以及賠償金、誤工費、護理費,精神損害金等。經過法院調解,雙方達成協定,陳磊於7月20日前向石濤支付賠償款2萬元。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