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不倫戀醜聞! 抓姦已婚男警帶女警開房
發布時間: 2015-09-17 22:53:29 閱讀次數: 11

新北市警局傳出不倫戀醜聞!一名分局的王姓已婚男組長與市警局督察室吳姓女警官,14日晚間到汽車旅館開房間,被王男的妻子報警抓姦,雖然沒有遇到人,但王男與吳女的偷情過程全被旅館監視器拍下,這起案件引起警政署長陳國恩震怒,下令徹查到底並進行懲處。

涉案的警員都是二線三星警官,王男還已婚、育有3名子女,他與吳女是在市警局督察室認識,之後相戀發生婚外情,被妻子發現親密照片,王妻因懷疑老公出軌,還拿著照片向老公同事求證,得知女方是督察室管理風紀的女警官,氣得向警政署檢舉。

王妻14日晚間掌握老公與吳女的行蹤,便向新莊分局頭前派出所報案,到汽車旅館抓姦,但與警方到場埋伏時卻沒有看到人、車,後來像汽車旅館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王男與吳女早一步先離開。

新北市警局和樹林警分局接獲警政署通知趕到摩鐵處理,王妻原本到樹林分局提告老公與吳女妨害家庭,在其他人勸導下暫不提告,但仍堅持完成筆錄。

警政署長陳國恩得知此事震怒,下令徹查,市警局督察室介入研議依「警察人員與人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處理要點」,將王男與吳女各處以至少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,也會列為輔導對象,依日後調查結果決定是否加重懲處,事情曝光後,王男與吳女都請假未上班。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