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人妻劈腿與藥頭小王同宿 老公抓姦警意外查獲毒品
發布時間: 2015-09-17 22:53:56 閱讀次數: 11

徐姓人妻與莊姓老公感情不睦,1月前離家出走和吳姓小王雙宿雙飛,莊姓老公今日凌晨接獲密報,得知2人投宿在土城中華路一處汽車旅館,莊姓人夫乃向警方報案抓姦,不料,人夫未抓姦在床卻讓警意外查獲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毒品,警隨後將人妻和小王帶回偵訊,訊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莊姓男子和徐姓妻子結婚2年,並育有一子,但是夫妻2人卻是感情不睦常有爭吵,1個月前徐姓離家出走不知去向,莊夫雖向警報案,但因2人仍能用電話連繫而不受理,期間莊夫則不斷接獲妻子在外另有小王消息。

徐姓人妻離家劈腿小王,莊姓人夫報警抓姦未抓姦在床,卻意外讓警查獲妻和小王吸毒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18日凌晨2時許,莊夫接獲密報指稱妻子和小王投宿在土城中華路一處汽車旅館,於是他即向警方報案,並帶著友人前往抓姦,但當他和員警進入妻子和疑似小王的吳姓男子承租的房間時,雖未發現2人有通姦行為後留下的衛生紙等證物,警卻意外發現2人竟持有海洛因與安非他命毒品,於是警方乃將2人帶回偵辦。而莊姓人夫則是徹夜守在派出所,希望和妻子復合。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