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偵探調查人妻外遇 結果發現「小王」是自己兒子
發布時間: 2016-02-16 00:51:35 閱讀次數: 8

現實生活中抓姦在床的事竟演變成鄉土劇中的情節!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外遇,就聘請了一名私家偵探調查,最後雖然成功抓姦在床,但這名偵探卻也驚訝地發現,人妻外遇的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兒子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3歲的舞蹈老師安柏(Amber Telford)是名人妻,與先生保羅(Paul Telford)育有3子。去年保羅發現妻子有異狀,就聘用私家偵探調查妻子的行蹤,結果在她的舞蹈工作室發現,她和小王赤裸著身子躺在一起,而這名小王竟是偵探的17歲兒子。

法庭的文件指出,安柏先是主動和少年調情,兩人才進一步在安柏的家中、車中以及她母親家中發生性關係。安柏還買衣服送給少年,以及出錢讓他去參加跳舞比賽。

安柏與未成年少年發生性行為,被判入獄30日以及150小時的社區服務,並被列入性罪犯名冊。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