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掏假槍嗆抓姦 跑錯地方糗爆
發布時間: 2016-03-14 23:41:15 閱讀次數: 6

36歲陳姓男子,去年11月闖入北屯區僑孝街洪宅抓姦,但搞錯對象,撞見主人洪某父子,隨手拿出1張「支付命令」,嗆聲是搜索票要來抓姦被識破,又拔出玩具手槍威嚇,洪某報警處理;陳男趕緊逃離,仍被洪某父子合力逮捕。被檢方依侵入民宅、恐嚇、等罪嫌起訴。陳男懷疑妻子外遇,躲在情夫處不歸,但只知道在僑孝街附近,他徹夜難眠一大早到僑孝街抓姦,但不知道是哪一戶;案發當天11月15日上午7時許,他闖入洪宅爬牆進入洪宅3樓。

陳男在樓梯間就撞見洪姓主人,但因他想來抓姦,情勢上也不示弱,不僅與洪吵架,還把洪某兒子吵醒;陳某嗆「我是便衣」,拿出1張法院「支付命令」,嗆說這是「搜索票」要來抓姦。 洪某父子發現有異識破,陳又從包包內拿出玩具手槍,指向洪某父子,洪某立即指示兒子報警;陳某聽到報警拔腿就跑,洪姓父子追上去壓制陳某,陳一再掙扎,雙方都有挫傷。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妳有抓姦的煩惱嗎,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,無論是外遇抓姦、抓姦蒐證、,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。